close

男人夢想中ㄉ車子...


我很幸運ㄉ~夢想到一個輪圈.....


一個價值11萬多....四個都可以買一台車子了....


真ㄉ是有錢人ㄉ車子....


我想要是TOYOTA輪圈ㄉ話...我應該就不會去拿了吧....


想起那天要去公益路ㄉ保時捷載輪圈...


開我妹ㄉ小車KIA....還不好意思開進去咧....


後來還是我同學叫我開進去ㄉ....


我媽說這就是虛榮心.....



19吋ㄉ...我ㄉ想裝也裝不下....


本來以為中間那個LOGO還在咧...


結果裝去新ㄉ輪圈了...


真ㄉ是好大一個阿....


不過很輕...果然是輕量化ㄉ跑車....


最近是不是中風了阿....照相都會糊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