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鬥牛士出了三鍋一燒肉以後...


就再也沒吃過鬥牛士了....


最近去吃應該是專科ㄉ時候了吧...


那時覺ㄉ鬥牛士好貴唷....


不知道是降價了還是怎樣....


現在只要3~4百而已....


而且還是吃到飽ㄉ....真是賺到了....



 



SOGO樓上ㄉ鬥牛士還可以看風景喔...


晚上來應該更棒~


這條筆直ㄉ道路就是中港路....可說是台中最重要ㄉ道路了....


這些蛋糕一點都不吸引我....


吃了我妹家ㄉ蛋糕以後....變ㄉ很挑嘴....
 


我ㄉ蜜汁雞腿^^....怎嚜糊掉了....


雖然說是海陸雙拼...但點這個就覺ㄉ浪費錢....


一點質感都沒有....


下面ㄉ照片就是我妹他們家ㄉ蛋糕....甜點心球...


他們ㄉ蛋糕是愛心形狀ㄉ唷....


在網路上還小有名氣呢....



這是他們最近ㄉ新產品..叫做抹茶歐焙拉


內容物16層疊合起來...


有杏仁..抹茶..奶油....等等..


還不錯吃....


造價0元....免費ㄉ特別好吃...


接下來可是我ㄉ最愛了~滿滿ㄉ巧克力....


這可是店裡ㄉ招牌呢^^


下面ㄉ紙張用我最愛ㄉM~


就足以證明他跟M可以平起平坐了^^



除了巧克力以外~裡面還有滿滿ㄉ草莓醬....


真ㄉ是吃過以後...會飛了....呵呵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夏天~ 的頭像
    我愛夏天~

   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...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