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尖ㄉ人應該知道這間餐廳了....


就是前幾天蘋果日報副刊介紹ㄉ餐廳....巴蒂凱爾


位於中國醫藥學院後面~就在青娃ㄉ隔壁條街...


價位差不多3~4百....也有下午茶...約2百....



這是外觀...經過無數次...竟然都沒注意過....


2F是SPA館喔....所以我想應該很多貴婦會來這邊用餐...



近拍就感覺很像遠離市區ㄉ塵囂....


我竟然用塵囂這兩個字....真是博學多聞...



 



室內空間並不大....要是假日來應該很容易客滿唷....


左邊ㄉ枕頭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躺....


感覺老闆有養貓ㄉ樣子....




菜單....內容物是商業機密...ㄏㄏㄏ...


這是下午茶ㄉ點心....


鬆餅是紅茶口味ㄉ...第一次吃...還以為是巧克力呢...


左邊是冰淇淋+水果....




抹茶...我最不喜歡ㄉ飲料....




感覺斜拍比較好看耶....意外ㄉ發現...


我吃ㄉ夏日菲力...那綠色ㄉ抹茶醬....乍看之下很像水彩畫.....


不知道這間店為什麼這麼喜歡用抹茶...不夠鹹...還有抹茶鹽....



這湯喝起來是還好...但是裡面ㄉ星星~愛心很特別...


以上共630元~不需加10%服務費唷....


更多資訊...http://0422080798.travel-web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夏天~ 的頭像
    我愛夏天~

   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...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