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一看到風力發電就以為是高美溼地~


或者是在新竹喔....


而是在線西~~


線西~~~恩???在哪阿??


去打關鍵字查看看吧...


這裡也有賞鳥區~和沙灘...


有不少遊客在這邊玩水~~要是可以好好規劃ㄉ話~~這邊會滿棒ㄉ


而且又緊鄰鹿港~排個一天ㄉ行程應該不錯....



 



這是我站很遠ㄉ地方拍ㄉ~~開車經過ㄉ時候真ㄉ很巨大....


感覺好嚇人喔....年紀越大~膽子越小....



好味屋日式小吃



在往肉粽角ㄉ路上(沿海路一段)~


走平價路線ㄉ唷~~


到了海邊~當然是要吃海鮮阿....


吃了會蝦蝦叫喔~~呵呵...


我最愛ㄉ生魚片~~


新鮮ㄉ唷~~老闆凌晨去漁港買ㄉ唷...



接下來是我今天去吃ㄉ手工拉麵~~


在大墩路上~以現場製作聞名....


之前就看過好幾次了~~真ㄉ是天天排隊....



一進去就有人趴趴叫...


原來是在打拉麵~~就像電視上ㄉ一樣~~好有趣喔...



這是豬肉餡餅....2個60元...有點小貴


不過吃下去湯汁滿多ㄉ~~會噴喔...


但是我還是覺ㄉ我家附近這間餡餅最好吃了.....


這叫一窩絲~~很像抓餅...


吃起來很香很Q喔...


牛肉捲餅(90元??80元)


覺ㄉ蔥再多一點會更好...



老北京炸醬麵(60元)


這個麵真ㄉ是好吃~~實在是不會形容那感覺....


覺ㄉ真ㄉ要來試看看~~



高麗菜水餃~~純粹叫來配菜用ㄉ....


不建議點這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夏天~ 的頭像
    我愛夏天~

   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...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