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叭叭叭~掛號...


今天早上又聽到郵差先生~喔是郵差小姐ㄉ聲音了...


實在是不想出去...因為最近收到太多紅單了....


結果一出去~郵差小姐拿一個很大ㄉ牛皮紙帶出來....


我在想我是超速破紀錄嗎?所以頒發獎狀以資鼓勵....


以上是我想太多...是我期待已久ㄉ可樂T-SHIRT寄來了...


我都快遺忘了他了....紅吱吱ㄉ...ㄎㄎㄎ....



先來個大合照~~最近ㄉ收藏品...



這是寄來ㄉ包裝盒~三角形ㄉ


裡面ㄉ衣服~是Lㄉ...


幸好我沒有要穿....


萊爾富換購ㄉ黑人遮陽帽~


這黑人最近紅到不行...


這是我最愛吃ㄉM~~直到無敵~~哈哈哈...


無敵大麥客送ㄉ杯子~6種我都有了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