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開始兼差上晚班了


在吉米哈利動物醫院上班~


起初我以為去洗狗蹓狗ㄉ~結果是幫貓狗抽血~包藥~打針~嚇死林北了...


其實我是一個怕貓ㄉ人~但是這一個禮拜下來~覺ㄉ適應ㄉ還不錯~原來貓還滿....


裡面ㄉ醫師(王醫生兼老闆~張醫生~香婷醫生)~和未來ㄉ獸醫生(三男三女)工讀生(我不知道有幾個..)


他們對我都不錯~還有老闆養ㄉ狗~有夠可愛ㄉ啦~還有一支沒看過他醒過ㄉ加菲貓


和一隻會向人撒尿的黑貓亞亞哈哈哈哈~~~


是看我太帥了~不捨ㄉ罵我嗎?哈哈哈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