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嫌大里很遠的好友....問我有沒有吃過這間....


雖然離我家很近...但我卻不知道耶....一點都不長進....


不過我知道法貝拉....不過外表不是很吸引我....蘋果日報有報導過...


但是我已經不太相信水果日報了....


那天看非凡電視界上美食...看到採訪的名眾....我妹一看就說那是假的....


因為他們飯店也都這樣....ㄎㄎㄎ....


所以阿...沒吃過不知道真相啦!!















鬆餅OK.....冰淇淋更OK^^....夏天咩...冰冰涼涼的真的很吸引人....



義式鮪魚鬆餅....吃起來像泰式....是我味覺錯亂嗎?



這個是停在路邊的腳踏車....笑了很久....


地址: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08號


電話 :04-2406-44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夏天~ 的頭像
    我愛夏天~

   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...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