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23日即將開幕的老樣咖啡....


跟ALLO一樣...都是從事設計方面的工作.....開咖啡廳好像是興趣一樣....有沒有賺錢都沒關係...真好...


老屋改建變成一種趨勢了....來這裡一定都是彩色一張....黑白一張....


要給它復古一下....才有那種感覺....


不過這邊門牌號碼...我的衛星導航竟然找不到....


沒有顯示出17號這個門牌......難道是傳說中的鬼屋嗎....













很多店家喜歡放照片在牆壁上....說明開店原始....


讓我想到以前唸書的時候...教授最喜歡看圖片了....


密密麻麻的文字也抵不過一張照片.....











命運~命運~命運ㄟ吉他聲.....


 








老闆好像是台南人???






冰品買一送一喔^^



看樣子設計也不好搞....都要搞副業....


爆漿漢堡肉......雖然不知道爆什麼....但是菜單是這麼寫的.....250元



漢堡套餐附的沙拉....味道不錯....起碼不會感覺是隨便湊出來的剩菜....


燻雞三明治....有沙拉...滑蛋...但有三種可以選擇喔...記的是荷包蛋和溫泉蛋吧??149元


臻果奶茶....


可口可樂....


飲料都是附贈的....不過咖啡類的要補差額....



大致來說~~是間不錯的店....給你500個讚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夏天~ 的頭像
    我愛夏天~

   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...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