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騎機車壓馬路....無意發現在我家附近的咖啡店....


外觀看起來還真像咖啡店....不像青青菜菜那一種.....


回去問我媽....原來我媽他們早就來過了....我真是資訊落後阿....







給小朋友塗鴉的地方....










菜單全寫在黑板上...好累...



因為太晚去了....就隨便點個幾樣....巧克力鬆餅...還不錯....


乍看不怎樣的熊蛋糕....竟然很好吃耶.....推!!!


這是抽象畫嗎?


我不是說要去冰嗎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夏天~ 的頭像
    我愛夏天~

   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...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