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才來過ㄉ地方....


昨晚又去了~~感覺不一樣喔....


是因為多了平安夜ㄉ氣息嗎....


屁~~~我沒這麼有文學氣質....ㄎㄎㄎ....


因為前幾天來這邊玩ㄉ時候~~發現他24號來ㄉ客人...


可以玩交換禮物ㄉ遊戲~~所以當天我就預定位置了....


有 豬豬~曾老頭~學姊~勇仔~新成員...


同樣ㄉ地方~但是多了好友...也是一樣很好玩....


所以人家會常說重點不是地方~~而是人....



晚上開燈~更顯ㄉ美麗...


學姐說這裡ㄉ晚上看起來像紙教堂~~一點都沒錯...










這是要去廁所必經ㄉ走廊....


晚上看起來真ㄉ很漂亮耶....



廣場水池--交換禮物ㄉ地方


交換禮物ㄉ時刻到了....大家圍水池一圈...


因為我ㄉ爛相機~~所以看起感覺不是很多人...


實際約有20人吧....


厲害ㄉ就是我跟豬豬都抽到自己ㄉ禮物....


最後還是跟店員交換禮物....我才有得到圍巾....


豬豬拿到面膜...曾老頭拿到眼膜...學姐拿到沐浴組...勇仔拿到腳踏車頭套...新成員拿到滿精緻ㄉ吊飾


大致上來說~大家都滿意自己ㄉ禮物....(虎爛)...


忘記說我們自己帶了什麼爛禮物....


前一晚我還跟曾老頭說~把家裡不要ㄉ東西拿去好了...


包裝漂亮一點就好了....會不會太壞心了...


我送了一個LEEㄉ短皮夾...那是N年前買衣服送ㄉ...一直都沒用過...


豬豬送了一個不喜歡用按摩機...還附電池喔...


曾老頭跟學姐都送毛巾蛋糕....這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清楚....


但是在拆禮物ㄉ時候~隱約有聽到有人說...送這個太過份了吧...


不知道是不是他們ㄉ....


新成員是中友ㄉ櫃姐~所以他一拿禮物來ㄉ時候...大家還在說這是不是週年慶送剩ㄉ...


勇仔是抱枕...他睡過ㄉ...哈哈哈....





那天說這邊ㄉ餐點還好....


但是吃了焗烤....ㄟ....還不錯耶....


曾老頭說那是你夠餓了....





有太多照片沒傳了~包括禮物~卡片~景色....


下次一起補上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