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演越好看呢.....記得當初第一集的時候...看到睡著....
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....就是除了湯姆克魯斯和演反派的女生以外....


其他配角也選一下好不好.....


演反派那個女生蕾雅.瑟度好水阿.....應該由他演女主角....




我一直都很喜歡來新時代看電影...以前是德安的時候也是如此.....


雖沒有什麼大品牌進駐.....但常常會有新奇的小玩意.....


吃東西也很方便....現在又有直達電影院的手扶梯....讓我更愛它了.....










 



等待的時間就先吃早餐+午餐.....聽說元定食在台北都要大排長龍???


應該是指用餐時間吧....因為我第一次吃是在京站裡面...根本就沒人.....


這次來新時代早上10點40分....也沒人...廢話....這個時間爆滿才奇怪吧.....






我最愛一顆一顆慢慢吃....享受噗汁的感覺....




基本上這個....跳過.....




選任何定食套餐都會有這樣的小菜....我最愛的味增湯和白飯無限供應.....


吃了2碗飯和半鍋拌飯還有3碗味增湯....只有爽....


他們家的雞肉真的超好吃的....繼光香香雞遜掉了....


吃完再去小7買爆米花和飲料零食....就是不想給華納賺太多....哈哈哈....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