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荷蘭娃娃與異國美食料理....


這間也差點被我遺忘的地方....加到我的最愛有2年了吧....感覺現在是在補學分.....


既然都要出門了~~~就是想開遠遠的.....


雖然嘉義也不遠....來這邊大概1小時多.....


享受開車的樂趣....但每次都開到很想睡.....真的老了....



    










一樓滿滿都是荷蘭娃娃....都可以選購.....但看起來就是貴嵩嵩....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很"大"支的電風....


貓頭鷹???







 







巴黎...倫敦...2個我都很想去的地方....


寫也寫不出個所以然來.....所以看看照片就好.....真的是還不錯的地方喔.....



要去之前又重新做了一下功課.....發現比較新的文章都強調一定要先預約.....


怕吃閉門羹的我....當然也是早早預約....




好想吃那個北歐頂級海鮮鍋喔....




除了石鍋拌飯也有賣義大利麵....和小火鍋....


不過我想吃牛排.....昨天看非凡介紹耶誕大餐....邊看邊罵邊流口水....


南瓜鍋....


火鍋料....滿滿一大碗...絕對吃的飽....最近好像都在強調吃不吃的飽.....



另外加點100元小份的海鮮配料....


黑胡椒牛肉石鍋拌飯....他的牛肉有點太熟了....除此以外還不錯.....





錫蘭奶茶....


本來是點熱可可....因為吃黑胡椒太辣了...又跑去改喝冰的熱可可....



門口有間小賣場....



東西很多...也很可愛...價錢當然是更可愛了....看看就好....



難到有山寨版的北歐??因為他很強調僅此一家......


還有阿~~~原來自然豬這麼有名阿....早知道應該點豬肉的.....




電話:05-3708320
地址: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


路名就叫天星新村....別懷疑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