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草森林ㄉ相關企業...


心之芳庭-親親我的家...


由繪本作家米力來設計ㄉ...(米力??米粒...)


雖然說目前是試賣....但是人群好像越來越多了....


所以想去就趁現在吧...以免到時又塞爆了.....


整間店ㄉview非常好喔...我想要是春天ㄉ話..


這邊會更漂亮....


這邊也要蓋一棟婚宴會館(慶典區)...目前是不能進去ㄉ...


跟新竹ㄉ薰衣草一樣....12/25要開幕...


但我覺ㄉ應該是趕不及吧...只要有看到白色ㄉ建築物....就是慶典區...


要沿著旁邊ㄉ約會小徑走進去...白色建築物就是慶典區一角...



約會小徑旁就是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...


 


裡面可以分五大地區-


親親我ㄉ家(用餐)


香草鋪子(手工香皂)


紙箱王(手工藝)


森林音樂盒(DIY音樂盒)


市集(尚未規劃..目前只有賣爆米花)



這棟就是餐廳...



餐廳1F有賣一些米力ㄉ作品..


最吸引我ㄉ只有這個木雕....1個380....



餐廳二樓有浴缸喔...


還有床舖.....希臘風喔...


我ㄉ房間也來塗這個顏色吧....



餐廳外觀..



接下來就是香草鋪子...看到這個有沒有覺ㄉ很熟阿....



關於小熊...這隻目前還很乾淨.....



接下來會看到一間房屋...



整間都是紫色ㄉ..在這用餐不知道什麼感覺呢...



這是紙箱王...



裡面燈是紙做ㄉ手工藝品...



這是森林音樂盒...



來到這裡好像來到北海道小樽音樂盒博物館....


只是小了很多.....


外頭看起來像在歐洲小村莊ㄉ感覺...



由市集看過去....



市集ㄉ圍牆...


目前比較單調一點...我想應該還會做什麼改變...










我看過有人寫親親我ㄉ家ㄉ時候...


說這裡ㄉ餐點不是重點....


我只能說....說ㄉ真對.......但也不是到很離譜ㄉ地位啦...


只是寫不出來它ㄉ味道.....所以就.....自己來體驗吧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