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板陶窯出發,前往嘉義可樂阿發的洗車店,洗車店!!??洗車店也算景點嗎?這是很多人的疑問,孰不知


這裡是號稱全台最強可樂達人的秘密基地呢。連不收集的承翰都嘆為觀止,在這裡我的收集只是九牛一


毛而已,也在這裡遇見了幾個同好,大家都是收集高手呢><


感謝發哥無限供應的爽健美茶,不過我們真的不敢喝太多,等下肚子滾動就很慘了^^



看到這個"紅5類站出來"的看板讓我好有回憶喔,這個活動是我第二次參加的可樂活動,狂喝狂買喝到


吐.....雖然最後還是如願換到了所有商品,但以後我就開始不愛喝可樂了,實在是太傷身體了。






所謂的達人就是有你沒收集到的物品。










服了吧,連麥叔叔都有了,難不成要去拼個肯伯伯嗎?


最後很可惜的沒跟發哥拍個合照,不是我不拍,是你太帥了,站你身邊會遜色許多,ㄎㄎㄎ.....


禮讓長者....



經過了北回歸線,下次在經過的時候,我們人已經在台東了。






在後壁車站休息了一下,這附近有間賣冰糖滷味滿有名的,不過吃過以後我就再也沒買過了,


只能說不適合我。



從嘉義市到台南的台1線路上,真的好荒涼阿,可以感受到地大物博那種感覺。




過了善化啤酒廠也表示台南市快到了。台南市的住宿我們並沒事先安排,想說市區應該隨便都有地方


住,但是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,到台南花園夜市約7點多,就開始找住宿的地方,一直找到8點


多,真是折磨人阿,每間汽車旅館都是要10點過後才能確定,不過因禍得福,讓我們找到了一間便宜的


旅社-新生商務旅館,一晚3人才1800元,而且就在海安路旁而已,連吃都不用找了,來跟我們會合的隱


藏人物熹哥也直呼賺到了。



一天的辛勞都在這裡給他解放了。


便宜又好吃的燒烤配上啤酒,實在五告讚。




後來因為叫太多了,也懶的拍了,吃喝果然比較重要。



 



吃完以後就跟承翰熹哥散步走回飯店,我告訴他們這片藍牆可說是台南的地標了,他們兩個就拍不停,


要不是明天有更艱難的路程,不然真想再這邊逛逛給它吃個夠本。


未完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夏天~ 的頭像
    我愛夏天~

    喜歡吃不懂吃的愛吃鬼...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