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打這篇之前...


要先說又被我喝倒一間飲料店了....


是我帶塞嗎....


我家附近有間魚手飲料店...之前就很消想他這個櫃子了...


以前在動物醫院下班ㄉ時候~都會去買一杯...買久了就跟老闆LDC...


後來不知什麼原因...換人經營了...也變ㄉ不好喝...


所以我就很少去了...有天騎機車壓馬路ㄉ時候...


看見他在頂讓...就馬上打電話問他櫃子要賣嗎...


就這樣花了1500....他老婆本來要賣2000ㄉ....



原本是白色ㄉ...因為年代久遠...又在馬路旁風吹日曬ㄉ...


所以感覺髒髒ㄉ....只好買油漆回來自己粉刷...


買了土耳其藍...感覺就像是希臘風...


擦油漆真ㄉ很累人....



一完成當然馬上把可樂放進去瞧瞧...


果然像百貨公司ㄉ專櫃耶...



真是愛不釋手耶....



這幾天又在陸上看有沒有要倒閉ㄉ飲料店....ㄎㄎ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