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就是這張海報~揚眉吐氣了一下....


昨天ㄉ報告超不爽~說來話長~


後來跟同學MSN聊了一下~


ASZ我本人  簡惠琪同學


昨天MSNㄉ狀態    ASZ  按你老師咧~機車按摩椅~林北要是會行銷~哪用ㄉ著上課.....


簡:不要這麼氣拉


ASZ:恩恩~越挫越勇


簡:這才像你嘛


ASZ:這次我連數據都打上去~他在機車~我就....


簡:翻桌嗎??


ASZ:重做而已啦...


簡:俗拉....


不過今天ㄉ廣告設計老師就讚美我ㄉ海報~屁股都翹起來了..


我也是會臉紅ㄉ耶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愛夏天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